593-955期

【891】Cherng楊承霖校友50萬粉絲擁護案子接不完

5月分出版的Cheers雜誌164期專訪數媒系校友Cherng楊承霖,在 Facebook、LINE貼圖, Cherng的作品,善用黑白色調、簡單線條,一隻斜睨著眼睛的馬來貘,再加上幾句犀利又幽默的點評。短短2年,這位24歲大男孩引起台灣插畫界旋風。接過麥當勞、碧兒泉、Lee牛仔褲、賓士汽車等近50間知名企業廣告,與插畫天后–彎彎,為台灣最早受邀登上LINE官方付費貼圖的插畫家。

今年3月,他為大同3C設計的一系列「馬來貘潮家電」,創下1小時賣完1,000個電鍋的驚人紀錄,衍生出史無前例的「電鍋簽名會」。長達2小時,抱著電鍋等待簽名的人龍,絡繹不絕。為什麼一個剛出社會的小夥子,就能擁有這樣的品牌魅力與號召力?Cherng說「其實,我的起點就是大四那年開始經營粉絲專頁,一開始只是把作品做個紀錄而已。」大學時代,Cherng作業繁重加上從小熱中畫畫,他經常上網找創意,累積不少壓箱寶。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