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91】賀大專生研究計畫 私校稱冠全國摘亞

科技部5/29公布103年度大專學生研究計畫,本校共通過113件計畫案,通過件數蟬聯私校第一,同時再度超越成大、僅次台大,位居全國第二,彰顯本校在卓越的教學外,擁有優異的研究能力!

本校103年度大專學生研究計畫通過件數大爆發,在全國大專院校總計通過2,585件數中,通過113件,較去年大幅增加33件,成長141%。同時再次超越成大、交大、清大等名校,銘傳同學的研究能力,再次受肯定。

本校教育方針以實務融入教學,在教學卓越計畫經費挹注下,積極推動教師指導同學參與科技部計畫,每年都有亮眼的成績。分析今年各學系通過概況,102年共有33個學系提出的計畫通過審查(超過90%學系)。其中,管理學院持續蟬連核定件數通過最多學院,共達36件,其次為設計學院22件,資訊學院12件。

學術副校長王金龍表示,學生們優異的研究表現,確實達到本校培養學生自主學習、獨立思考的教育目標。此外,學生也能透過研究計畫的參與,累積自己的研究能量,提升競爭力。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