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91】教務處、英語中心網頁競賽最優

為慶祝校慶活動,鼓勵全校教職員生共同創作,藉豐富之網路資源,促進校園交流,進行系所宣傳,方便外界人士、潛在學生了解本校,本校每年舉辦網頁競賽,2014年比賽成績出爐,教務處和英語教學中心同獲行政單位和教學單位第一,李校長於5/26在擴大行政會議中頒獎表揚獲獎單位。

本年度行政單位得獎名單為:第一名教務處、第二名圖書館、第三名學務處,佳作/育成中心、人力資源處、國際教育交流處;教學單位:第一名英語教學中心、第二名商設系、第三名師資培育中心、第四名教育研究所、第五名都防系、第六名品設系,佳作/財金系、資工系、數媒系、電通系、經濟系、生科系、資傳系、廣電系等。

擔綱此次評審的委員為台北藝術大學動畫系副教授林大偉和東海大學資工系教授蔡清欉、本校行政副校長室特別助理艾麗蓮。兩位中文網頁評審委員認為,行政單位–教務處版面穩重設計,給人專業信任感,資訊豐富完整,架構清晰,內容更新迅速;圖書館首頁配置有質感,內容豐富完整,相關連結便於使用;學務處視覺設計清爽,內容詳盡更新迅速,資訊建置應考慮扁平化。教學單位–英語教學中心教師成果豐厚,內容更新快速,視覺規劃一致,學生學習成效豐厚;商設系高水準的網站版面設計,美編佳,內容完整度極佳,兼具創意設計與網站架構的優質網站;師資培育中心內容更新快速,學生學習成效佳。

艾麗蓮老師5/26在行政會議中針對英文網頁部分舉例說明,電通、電子、醫管等系及傳播學院各系在教師研究和學生成果方面,條理分明,每個系所可以此為範例;數媒、應日、風保最新訊息迅速更新、一目瞭然;學務處首頁連結MSCHE之認證,是值得其他比較廣泛的行政單位仿效,前程規劃處組織及業務清楚、最新訊息豐富,國教處和國際學生顧問處資訊詳盡。艾老師強調,英文網頁最重要的是,讓只能用英文閱讀的人,很快速可以找到想要的資訊。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