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90】整潔比賽禁菸LOGO品德教育海報成績出爐

校園整潔比賽圓滿落幕,感謝同學盡心盡力一同維持校園環境整潔。總務處公布台北、桃園校區整潔比賽名次,台北校區前三名分別為會一丙、法二甲、企三甲,桃園校區前三名觀院一乙、資統二乙、公事三甲。

為建立無菸校園環境以及促進本校師生對菸害防制的重視,衛生保健組舉辦的「校園禁菸標誌LOGO設計比賽」得獎名單揭曉。一般組第一名為電通系黃偉軒、第二名應日系林昕慧、第三名休憩系黃莉婷。專業組第一名為商設鄭如雯、第二、三名為海青數媒方偉風、黃楚儀,分別可以獲得2500-1000不等的獎金,並嘉獎和獎狀,另有佳作數名,詳細名單請見衛保組公告。 擁有好品德會是一輩子的財富。由學務處主辦的品德教育海報競賽,以「愛心關懷」為設計主軸,內容包括關懷弱勢、愛心公益、服務奉獻等品德教育範疇。

參賽作品踴躍,在眾多稿件競爭下,商設二甲許臺育以「落實愛與關懷」摘下第一名冠冕並獲得6000元獎金;第二名為商設二甲馮曼苓「讓他遠離心靈的恐懼」獎金4000元;第三名為設二甲顏于婷與林妍君「愛 am best」獎金2000元;佳作三名,分別是品設三甲陳慈安「愛心關懷海報」、商設二年級郭才敬「樂來樂快樂」及數媒一乙陳華真「從心出發」獎金1000元。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