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90】銘傳之光 劉邦禹校友咖啡杯測師全球稱冠

2014/5/18多家平面和電子媒體同步報導,在澳洲墨爾本舉辦的2014世界盃咖啡杯測師大賽結果出爐,來自台灣參賽者劉邦禹校友(2011年企管系畢業)獲得本屆冠軍,他當場將台灣國旗披在身上,這是台灣代表首度獲得咖啡杯測師大賽冠軍,劉邦禹拿到冠軍獎盃也非常興奮,很高興與台灣民眾、銘傳師生分享喜悅。

本校畢業的咖啡杯測師劉邦禹,今年3月以個人名義,先參加台灣咖啡協會舉辦的台灣區咖啡杯測師大賽奪冠後,於5月中前往澳洲墨爾本,劉邦禹在決賽時以3分48秒答對6題成績,擠下3分51秒答對5題的美國選手潔里斯,獲得2014世界盃咖啡杯測師大賽冠軍。劉邦禹在5/23(五)記者會中表示,咖啡杯測師大賽比賽規則是,每個選手都有8組各3杯的咖啡,在每3杯1組咖啡中,有2杯是相同咖啡,選手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在8分鐘內必須選出不同的那杯咖啡,除了正確性,另也必須計時。劉邦禹在這次比賽中,代表台灣以最正確又最快速拿下世界冠軍。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