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90】教學卓越專欄PART161/開創產學綜效-業界雙師計畫

102年度教學卓越計畫重點之一「雙師制度」,有別以往課堂上只有一位老師授課,銘傳在既有課程堅實的理論基礎上,為強化理論與實務的結合,有效地將實務融入理論,實行了雙師制度。

■應英系雙師課程業師-顏正豐(中華優質旅遊協會副理事長)

■參與學生心得-陳敬淳(休憩三甲)

商業遊憩課老師為我們請到的業師是顏正豐老師,利用自身的經歷為題,告訴我們學生『沒有不可能,只有要或不要而已』。也給予很豐富的知識,讓我們知道,從前的領隊和導遊與現在有什麼不同。讓我們更加珍惜現在擁有的資源與方便,並希望能夠善加利用,讓自己有更多的成長。

很感謝顏老師這次的蒞臨,我們透過他的演講也了解到旅行社的不同性質、不同類型以及運作方式。更明白在商業界有那麼多不同的方式可以宣傳並豎立與別家不同的特色。如何讓自家旅行社成為獨特且有記憶點是一門很有意思的學問!

人生沒有不可能,只有要或不要,要相信自己,別認為自己是個渺小無法改變的存在,只要願意去做,願意相信,就算從小做起也會令人刮目相看!這場業師的分享,鼓舞了很多的同學,讓我們對於自己能夠有更多願意去增進,也有更多的信心去相信。這是一場很棒的分享。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