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959】社團期初大會串 桃銘北銘一起來

桃銘雄友會>本週四(9/29)17:30將舉辦期初大會,想要認識來自同鄉的朋友們就快來一起打桌遊吃美食,欲參加者請至活動頁http://ppt.cc/M6opE瞭解詳情,並於活動當日五點半至桃銘郵局前集合。 
桃銘蘭友會>本週一(9/26)18:00桃銘蘭友會將在BB烤肉區,舉辦期初烤肉大會,一起來團圓延續中秋熱潮吧!未加入蘭友會的同學需酌收100元活動費用,且當日請穿著非黑色的服裝。想參加的同學請至頁面報名http://ppt.cc/DI3I1。 
桃銘烏克麗麗社>喜歡聽輕快的和弦嗎?對烏克麗麗有興趣嗎?本週三(9/28)在M309有期初迎新大會,晚上六點開始進場,不管有沒有學過,都歡迎大家一起參與哦!
iPower社>第一次上大學就上手!你想知道銘傳不可不知的事嗎?你想知道大學不會教你的事嗎?快報名「尋找大銘星」!iPower社在本週一(9/26)晚上6點在設計大樓M309教室舉辦期初社團迎新,將用最棒的創意帶領大家探索未知的大學生活!搶先一步!奪得先機!參加迎新的朋友,即可獲得精美禮品及抽獎資格!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