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89】第四屆三創競賽結果揭曉

由教卓辦公室與創新育成中心主辦「第四屆創意創新暨創業競賽」成績出爐,企研所鄒永婷等人組成的「蓮霧養培所」團隊奪得特優獎,風保系趙芳岑「螢光夜行」團隊則獲優勝獎,各獲頒一萬五與一萬元的獎學金。

拿下第四屆創意創新暨創業競賽首獎的蓮霧養培所團隊,以對家園、對環境、對地球負責的態度為創意出發點,透過網路認養的方式,全程為客戶把關果樹的生長紀錄,提供完整的生產履歷,並在使用再生紙設計禮盒,達到生態永續經營的目的,讓喜愛蓮霧的朋友吃得安心、放心。該組指導老師傅大煜表示,近年來頻頻出現「黑心食品」、「食安風暴」等詞彙,使得消費者對於食品安全產生疑慮,該團隊能以「危機為轉機」做為創業出發點,是勝出的重要關鍵。 創意創新暨創業競賽,約於每學年度上學期舉辦說明會。錯過本次競賽的同學,別忘了關注教卓網站,才能讓滿腦子的創意點子付諸實現,提早體驗職場環境!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