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89】休憩與校友攜手投入國際船展秀

台灣首次國際船展(Taiwan International Boat Show) 5/8-12於高雄盛大登場,休憩系主任張軒瑄帶領休憩四甲呂珈臻、林秀頤、楊家瑜、鄒欣瑜等4位同學,投入陳麗玲校友主持的大舟遊艇參展活動,推廣遊艇產業多元活動。船展第一天湧進超過一萬人國內外參觀人士,盛況空前。

近年來遊艇遊憩的風氣隨台灣海域活動的開放、政府和民間的合力推動、水上遊憩種類的引進和多元化而有增長趨勢,觀光學院積極投入這波即將興起的潮流,由於大舟造船廠董事長陳麗玲的努力,其所經營的家族船廠除為北台灣重要船廠外,更於去年大力推廣遊艇水上休閒產業,在休憩系主任張軒瑄和助理教授林莉萍等協助下,計畫逐漸成形並執行。此次國際船展,休憩系四位學生協助遊艇活動推廣,專業的服務於船展期間獲得極大迴響。該系將持續與校友在北台灣地區推動遊艇俱樂部與水上遊憩活動推展、艇上服務人員訓練等活動,建構產業界與學界合作、校友與學校連結的新里程碑。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