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88】畢餐復古華麗 台北桃園溫馨祝福

北銘5/6「舊時久」畢業餐會席開54桌,準畢業生們好評不斷,一系列精采的活動和神秘嘉賓林凡的現身,讓畢業餐會在歡笑聲圓滿落幕。

本次北銘畢餐以隆重的奧斯卡頒獎典禮形式,讓身穿華麗正裝的同學們享受明星走紅毯時的注目禮,並邀請楊瑞蓮學務長倒香檳塔做為開場。本次餐會傳院佔了近三分之一席次,堪稱出席率最佳,國企和國際學院在服裝上不惶多讓,準畢業生們的打扮驚豔全場。餐會主題「舊時久-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敬過去及未來的你」訪問各系準畢業生未來的夢想,以及大學仍未完成的事情,各式各樣的回答引人發笑,也讓在場的畢業生們專注思考著自己的大學生活。

神秘嘉賓林凡到來,讓現場一陣驚呼,他親切走下台和同學們一同高歌外,並驚呼:「這是我看過最特別的畢業餐會!」最讓準畢業生們期待的抽獎,眾多豐富獎項讓同學們目不暇給,最大獎46吋液晶電視由財金四乙周佳欣幸運獲得,此外iPad mini和單速車都由風保四甲林言、張育齊帶回家!校友會當場加碼五個大紅包,讓畢業生喜出望外!

上週三(5/7)桃園校區畢業餐會「我們的銘傳年代」,席開73桌熱鬧非凡。準畢業生用心的復古穿著搭配上傳統的辦桌,如同回到了90年代 。活動一開始由數媒系卡拉冠軍的劉禹彤同學火熱演唱<愛是懷疑>,全場歡騰。

畢聯會誠意和創意十足,不僅準備了多項豐富大獎,且用撥打手機的方式通知前三個大獎的得獎者,此舉讓在場所有的人在撥通電話前的鴉雀無聲帶來史無前例的緊張情緒,參獎為高級音響,貳獎為拍立得相機,最後由商設系黃韻如抱走頭獎iPad mini。餐會開放畢業生點歌獻唱,讓許多人過足身為超級巨星的癮,其中以商設系準畢業生們歡唱5566的<無所謂>,high翻整場。活動尾聲更企劃<讓愛遠傳>告白時間,讓同學勇敢說出四年來想對情人、朋友、老師說,但從未說出來過的話。最後全場在播放畢業MV前導片和各班四年生活點滴照片串聯的影片中,回顧已過的大學時期最珍貴的回憶。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