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88】銘傳學子創意無限 大馬學生榮耀故鄉

馬來西亞留台校友會聯合總會主辦 「歡慶四十週年-標誌與標語徵選活動」,海青班數媒科二年級蘇嘉麗等15位同學歡喜獲獎,冠、亞、季軍全落在本校,全勝而歸。留台聯總總會長李子松等特地班師於5/17(六)下午16:30前來本校台北校區大會議室,頒獎表揚銘傳海青的優異表現。李校長將親自主持儀式,歡迎大馬同學前往觀禮。

馬國留台聯總2014年歡慶成立四十週年,特舉辦 「歡慶四十週年-標誌與標語徵選活動」,徵選出「歡慶四十週年」代表性標誌(logo)。本次評審結果在2014/1/12國際教育交流處海青班主任李藍瑜赴馬訪問時獲悉此喜訊,本校57位數媒科二年級同學在指導老師馬慈均鼓勵下,2013/12中旬全數創作參賽,比賽揭曉共有15位同學獲獎,囊括所有獎項,其中蘇嘉麗摘冠、黃鎂藝奪銀、黃俐苓季軍,另鍾朝勇等12位同學作品獲得佳作。因所有得獎者都是銘傳大學在校生,留台聯總特地將頒獎典禮移師台灣,30多位來自大馬留台各屬會的會長們親自出席這屬於留台人的重要儀式。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