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87】畢業餐會北舊時久桃復古風上菜

畢業季最令人歡愉的時刻之一「畢業餐會」本週上菜。台北畢聯會「舊時久-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敬過去及未來的你」,週二(5/6)晚上5:50開放從逸仙堂前廳入場,務請18:50前完成入場。桃銘畢聯會「我們的銘傳年代」則在週三(5/7)晚上6:00,於體育館一樓羽球場盛大舉辦。

北銘是以奧斯卡頒獎典禮的形式隆重登場,只要準畢業生著應景的正式服裝進場,展現與過去不同的自己,讓現場為之驚豔即可獲得精美禮物。桃銘則走復古風格,準畢業生只要將復古元素穿戴或搭配在身上,就能得到精美禮物。

以上餐會憑券入場,票根還可參加獎項豐富的抽獎唷!同時,北桃銘畢聯會用心安排餐會上,讓準畢業生享受美食之餘(餐會禁帶含酒精之飲品),還能聽到神秘嘉賓獻唱,敬請期待! 快把握最後一次,與所有103級應屆畢業生齊聚一堂的盛會,不見不散!欲知詳情,請至「103級銘傳大學台北校區畢聯會」、「103桃園校區畢聯會」粉絲專頁查閱,掌握畢業生最新動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