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87】減修申請 暑修選課 全面啟動

期中考結束後,各科成績陸續出爐,你是否扼腕沒有利用連假好好溫書呢?提醒期中成績拉警報的同學們,於本週申請減修。 依據本校期中考後學生申請減修注意事項,期中考成績不及格學分數符合下列情形者:一、未達本學期修讀總學分數1/3者得減修一科;二、達1/3未達1/2得減修至多2科;三、達1/2者得減修至多3科。經導師輔導後,得於本週5/5(一)上午9:00至5/9(五)16:00上網申請減修,至學校網頁學生資訊系統→課務資料→期中減修退選→勾選欲減修之課程→按確定送出。已申請減修之課程會以藍底顯示,若有錯誤可在申請期限內再次勾選後送出更正。

教務處提醒,減修後學分數不得低於規定之最低學分數,並不得以任何理由取消申請或要求異動,其減修之課程不得要求退費。申請減修審核結果將於5/13(二)公布於學生資訊系統課表,屆時請自行上網查閱,若有相關疑問請洽詢台北註冊組、研教組、桃園教務組。

不想延畢也不想加重平日課程的學習計畫嗎?考慮在炎炎夏日返校參加暑修的同學們注意囉!本週暑修網路選課正式啟動!暑1期的選課時間為5/8-12,並請於5/15-19上網列印繳費單進行繳費。選課流程:進入銘傳大學全球資訊網,網址http://www1.mcu.edu.tw,輸入學號及密碼後,點選「學生資訊系統」→「選課」→「暑修選課」即可進行加選、退選、查詢個人選課及應繳費總金額功能。

暑修1期為全學年之上學期及單學期課程(6/23-7/26),暑修2期為全學年之下學期及單學期課程(7/28-8/30);依據辦法規定,暑期選課一般生每期不得超過9學分,二年制在職進修生不得超過6學分。大學部開班以20人為原則,研究所以10人為原則。人數不足需開班者,應經專案核准,專案核准開班者不得申請停開退費。選課經確認後不得退選,暑修考勤依本校考勤規定辦理,該科缺課1/3者喪失成績考核資格以0分計算。同時也提醒同學好好把握時間預備期末考的來臨,暑2期(下學期課程)預定7/1-3選課,7/7-9選課繳費。其他相關訊息請查閱教務處「暑修網路選課須知」。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