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85】駐校藝術家 樹火紀念紙博物館驚艷

為提升校園藝術文化氛圍,強化學生藝術文化之創意思維與能力,認識藝術文化產業的運作模式,通識中心舉辦103年「駐校藝術家」活動,本學期將邀請「樹火紀念紙博物館」展開系列活動,內容有講座、展覽、導覽、參訪、創意實作等。

活動於4/8已在台北校區開跑,4/8、9的三場講座皆獲師生讚賞。活動多元,並強調創意實做體驗,因此,桃園P106通識資源教室將同時舉辦「不只是紙·樹火文化力」創意特展,提供手工紙與工具,讓同學嘗試實做「創意書」。展場內,你只要撰寫參觀心得小卡片並與之拍照合影,mail寄至博物館,館方就會回贈博物館入場卷與小禮物,機會十分難得!本週桃園校區續舉辦三場講座,詳見附表。

下週五(5/3)活動將開拔至樹火紀念紙博物館進行參訪,並有專人教學提供創意實做手工紙的機會,欲參加同學速至通識網頁報名,20個限量名額,依報名順序錄取,名單會公布於網頁上,請自行查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