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85】都防-無限市界校內畢業展4/21-4/23設計學院中庭亮相

今年都防系的畢業班,以「無限」的概念作為畢業展的設計主軸,作品於4/21-23將在設計學院中庭初展出,5/9-11校外展將在松山文創園區5號倉庫隆重登場。並依據都防系的傳統,於5/10下午趁畢業系友回娘家觀展時,召開系友大會。

「無限市界」源自都防第八屆畢業班,以數字8為概念做延伸,以無限∞(Unlimited)作為畢業展之主題,讓規劃構想不是虛【無】、防災與規劃不同專業沒有界【限】、生態綠意蔓延城【市】、規劃成果不分行政【界】。此次選擇新北市跟桃園縣作為規劃基地,九個組別、九個地區,以微電影宣傳的方式, 將四年大學所學,從基地分析、實質規劃構想、到3D實境模擬 的表達方式,讓大家都能夠一覽與災害共處及創新的城市規劃 設計。邀請大家一起蒞臨設計學院中庭,看見都防系的「無限世界」,帶領大家一同感受這世界的無限可能!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