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金門分部

【884】銘傳啦啦資管奪冠電通摘亞商設第三

校慶活動最受學生關注、競爭最激烈的主軸活動創意啦啦舞錦標賽,3/22在桃園校區體育一館三樓譜上青春休止符。最耀眼的光環落在資管系其餘名次請見右表。本次比賽一舉奪冠的資管系以眾神佑銘傳為主題,配上分別代表文與武的文昌帝君及關公,呈現出資管文武雙全的一面,在濃厚的年節氣氛下,財神爺拿著地球儀,恭喜大家發財。

摘下亞軍的電通系則是以布袋戲為主題,透過有力的舞蹈動作,多次轉變曲風,加上風趣的對白,將飛龍在天、舞龍、扯鈴等元素加入,引領觀眾驚呼連連。

季軍的商設系則以反對核能發電為主題,鋼鐵人為核心人物,並訴求綠色能源,中場更出現多隻白色恐龍加上LED燈,氣勢驚人。

展現出濃濃金門特色的金門分部,在男生以迷彩裝表陸軍,而女生則是海軍和空軍下,配上金銘一號和飛機的出場,整齊一致的動作,展現出三軍嚴格的紀律與昂揚的精神,奪得本次的精神卓越獎。本次比賽在各系歷經長期秘密練習,賣力的演出下精彩落幕。

第四名財金系,以財金新聞的方式開場,呈現四大主題分別為儲蓄、投資、消費和企業。麥當勞叔叔為代表人物,訴求愛公益、關懷病童的目標宗旨。第五名資傳系,以台灣交通建設發展為主題,一身水手服裝,活潑十足。從銘傳車站到海上的郵輪,再從公路到飛機。呈現前人對台灣的貢獻。

第六名觀光學院,以一年的節慶為主題。1/15元宵節提著紅燈籠;4/4兒童節扯鈴和風箏;5/5端午節划龍舟;8/15中秋節烤肉萬家香;12/31跨年倒數101大樓的煙火,豐富展現台灣習俗節慶。第七名傳播學院前段以黃俊雄布袋戲為重點,數名同學溜冰入場,並融入懸空的正方體、彩帶等元素。還有馬路上的歌舞劇,以及熊貓腳踏車皆展現題材的豐富性。第八名風保系以風中奇緣的故事為主題,呈現出獨有的風保奇緣特色,故事說著美國原住民與外來殖民者和平相處,現場更有銘船駛入,揚起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