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84】北銘社團校慶週知性感性勁揚

57週年銘傳校慶週,不僅各系啦啦隊摩拳擦掌,台北校區社團更是在上週舉辦一系列成果展及擺設攤位,讓學生們在校園內感受歡慶的氣氛。學生會舉辦愛心義賣,所有收入贊助惜福愛心餐卷,有同學聽到是義賣,直接掏出錢包大力相挺。 占星社除了每週校刊提供專業星座解析,攤位亮出招牌,每天等著算塔羅牌的同學大排長龍,直稱準的嚇人。

嚕啦啦社獻出客製化手工商品,讓參與同學有一分獨一無二的專屬紀念品。 咖啡品茗社更是打出半價星巴克,讓全校師生用便宜價格享受高品質咖啡。

當週為了共同慶祝校慶,音樂及武術性社團在心瀨天地舉辦成果展。熱音社每次一表演,必定吸引眾人目光,現場人龍排滿走道。 國術社展現力度與拳套的藝術,更拿出雙節棍讓現場稱奇連連。成立邁入第二學期Beabox社用超強口技,單純麥克風與人聲展現多重音樂節奏,讓觀眾以為聽到DJ撥音樂。 跆拳道拿出看家本領,防身術、擊破,讓大家感受力量與速度。爵士鋼琴社帶來多首優美樂曲,耳熟能詳的樂曲也有演奏,感染現場氣氛。

口琴社更是多把口琴合奏,展現默契也讓大家享受一場音樂的融合。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