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的校慶過後,本學期期中考即將於4/14-18登場,個人考程已公告於學生資訊系統中,請同學先行下載方便個人查閱並按考程赴考。 應試時務必要攜帶學生證,未帶學生證者不得應試,忘記攜帶學生證的同學,考前務必至各區試務中心(台北書城、桃園Q棟中庭、金門聯合辦公室)辦理臨時證明,以免耽誤考試。

此外,依據本校考試規則,鈴響15分鐘後,即不得再入場應試,考試開始20分鐘內不得出場,嚴禁考試作弊,違者依規定一律予以退學處分。此外,不可攜帶具有通訊記憶之電子性產品(智慧型手機等),違規最重可處留校察看或勒令退學。

期中考缺席不補考,4/14-18一律不予受理一般事假,如不能赴試須請病假者,得附當天請假診斷證明書(不可用就醫證明書),欲申請其他假別或特殊事假者,須在缺考兩日內(含缺考日)上網辦理考試請假程序,列印考試考程表及考試假申請核准單,檢附相關證明文件至台北生輔組、桃園學務組、金門學務組審核,否則考試請假無效視為曠考,單科成績以零分計算。提醒同學,個人貴重物品請務必隨身攜帶,避免讓有心人有機可趁。

此外,4/2-5本校連續假期期間,圖書館不開放,4/6星期日圖書館開放時間為上午9點至下午5點。閉館期間,欲自修的同學,桃園校區請利用國際學舍自習教室,台北校區請利用圖書館5樓閱覽室。請同學切勿佔位,以便閱覽席次能充分被利用。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