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83】建築綠牆創意設計賽7組入圍

都市內密集的建築造成熱島效應,為鼓勵建築物立面增加綠化量,台北科技大學建築設計所在國科會指導下,主辦「2014綠牆創意設計競賽」,鼓勵學生提出美學、節用、生態、健康概念之低成本、低維護的創意設計,作為推廣垂直植生綠化於都市整建維護。該競賽初審結果3/14公布,本校建築系在全國20組入圍的名單中,李佳欣等7組獲得入圍。

建築系主任李芝瑜表示,全系同學透過參加全國性競賽的方式提升自我能力、強化競爭力、以及培養同學的榮譽心。

獲得此次綠牆設計競賽入圍名單:建築五甲宋奕緯Piece of green,建築三甲蔡佳縈Breathing Art-mosaic Wall,建築二甲:李佳欣Ecological Condition Dxygen、趙思涵/蜂巢水耕、李岱娜Units From Recycle、黃瑋庭Never Interrupt、張瑾茹STICKCAN等7組,透過設計創意、美感及整體性、機能性、可行性、效益性在初選作品中勝出,各獲得5千元製作模型或3D動畫參加複選,將於4/15以簡報形式上台報告,5/5頒獎並參加得獎作品展覽。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