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82】青年團隊政策研發競賽徵件

你對公共議題有興趣嗎?如何讓政府聽到你的聲音?有興趣者千萬別錯過教育部青年發展署一年一度的「青年團隊政策研發競賽」,今年由本校承辦,現正熱烈徵求兼具創意及可行性的政策研發提案,至5/15止受理提案報名,優勝團隊可獲得5萬元奬金及參與「一日首長見習體驗」活動。

103年青年團隊政策研發競賽主題以「促進經濟發展,增進國民就業」、「強化基礎建設,平衡城鄉差距」、「扶助弱勢族群,實現社會正義」、「推動多元能源政策,邁向低碳永續家園」、「培育優質人才,提升人文素養」及「務實拓展外交,兩岸和平發展」等六項施政方向為範圍,歡迎有興趣的18-35歲國內及海外臺裔青年,集結跨不同領域專長的夥伴共同組隊參賽。

相關參賽辦法請上教育部青年發展署網站(http://www.yda.gov.tw/)查詢,詳情洽進修推廣處黃筱珊02-28824564,分機8224。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