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82】75交換生報到學伴幫招募

根據國教處統計,102學年度下學期共75位國際姐妹校交換新生至國際學院、教育暨應用語言學院、管理學院、觀光學院交換留學,從韓國姐妹校來訪的交換學生非常踴躍多達半數,歐洲地區交換生不遑多讓位居第二。 為促進本地學生和國際學生有更多的接觸和交流,邁入第7個年頭的「國際學生學伴計畫(Buddy Program)」繼續為每位遠道而來的國際學生服務,搭配本地生協助他們更融入校園生活以及體驗台灣文化。

歡迎有服務熱誠,願結識國際學生的你,加入銘傳學伴幫,一同共襄盛舉。 本學期新人招募英語口試流程為,同學填寫申請表、完成推薦師長簽名,4/15(二)前交國際教育交流處辦公室。預先準備30秒以內的英語自我介紹,以備4/21-25期間接受該處來電口試,預計4/30公告錄取名單。申請表請上國教處網站http://iee.mcu.edu.tw最新消息下載或點選學伴幫網頁查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