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81】朝陽全國康輔競賽奪特優

由中華康輔推廣教育協會主辦的康輔之光比賽,來自全台大專院校的康輔社來勢洶洶,共有30隊角逐,在激烈的評比中,銘傳朝陽社會工作團脫穎而出,獲得特優,社長石采蓉於2/28至中華康輔教育協會代表領獎。 石采蓉說,得獎對我們而言,不僅僅只是名次,透過這次參賽讓更多人看到銘傳朝陽社,一直以最認真的態度投入服務。

朝陽社參賽的活動是2013年於阿里山舉辦的六天五夜冬令營「小樹苗的綠光小ㄅㄨㄅㄨ冬令營」,籌備冬令營為期一學期,許多朝陽社的幹部及籌備人員分享,從企劃到執行,常常因為活動不完善而一改再改,也常因為準備活動而錯失與親朋好友的聚會,但是當在服務的過程中,滿滿的感動卻是言語無法形容。透過服務,社員們也反思,對於自己的家人是不是也善用時間陪伴、聆聽,而不再只有網際網路或通訊軟體的交流。

石采蓉指出,能夠獲獎的原因「是大家付出時間努力的成果,也是我們用最真誠的敘述及活動中最自然的互動,感動評審委員!」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