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81】20年相見 首屆學院大傳46同學相見歡

拜網路便利之賜,沒有聯絡一通電話,召集散居海內外的學院部大傳系第一屆同學2/9在台北松江路御書園牛排館餐敍,充份展現大傳無遠弗屆的傳播精神。46位(含家屬)坐滿了大包廂,10年未見,不,有的是20年未見的同學相聚,那種激動及感動實在難以言語。

台北校區H樓是大家難以忘記的回憶,在那裏我們曾熬夜編輯《銘傳一週》、校慶快報、出版《傳薪雜誌》,20年前的求學光景,在大夥的交談中鮮明的一幕一幕重現。

畢業20年整,部份同學仍舊屹立在傳播界中,為台灣的新聞喉舌,但絕大部的同學選擇將大傳精神,帶到各行各業發揚光大。有在新疆的大草原、有在越南、有在商業界大展鴻圖、有跑遍大陸如今返台,更有的投身教育事業,自己作教案、編課本勢要把第一手,最好的教育傳給下一代。

銘傳四年精彩一生,各位同學不論你在那裏,都祝福你,期待下次再相聚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