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80】激勵達人鄭匡宇國際人才特快車開跑

你是否對畢業後的人生規劃感到茫然?面對全球化發展與著重教育國際化的21世紀,如何在競爭激烈的世代有效、有計畫性的成為國際人才呢?新世代激勵達人及知名主持人鄭匡宇教授3/14(五)將教授你如何在大學裡強化自身能力,搭上成為國際人才的特快車!

鄭匡宇教授出版多本暢銷書《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就是愛被罵—史上最強被罵對應心理學》、《出位—硬要世界看重我》、《搭訕聖經》、《正妹高峰會》等,討論愛情、財富、事業、人際與社會影響力等不同層面的話題,會說中英日韓四國語言的鄭匡宇,以貼近年輕族群的談話方式,帶領同學們拓展國際新知、邁向國際社會潮流。

講座將於3/14(五)中午12:20-14:00(12:00入場用餐)於台北校區B901會議室舉行,想參加的師生即日起可相約好友一同至教資中心系統(http://mm.tlrc.mcu.edu.tw/tlrd/activity/)報名參加,若有疑問洽分機5312向翊帆老師詢問,精彩講座,不容錯過!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