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80】23大陸頂尖高校交換申請3/26前

本學期有51位銘傳大學交換生前往大陸14所頂尖大學進行移地學習,103學年度交換機會又來了,你是否想在大學階段延伸自己的學習視野,把握一個好的選擇時機為大學生活增添光彩,2014年秋季赴大陸交換學習受理申請倒數計時囉!

與本校結盟的大陸頂尖大學包括:上海大學、大連理工大學、中山大學、中央財經大學、中國傳媒大學、北京交通大學、北京師範大學、吉林大學、安徽大學、江南大學、西安交通大學、武漢大學、東南大學、哈爾濱工程大學、南京大學、重慶大學、湖南大學、華中科技大學、華東師範大學、廈門大學、鄭州大學、蘭州大學。

欲甄選交換的同學,務必於3/26(三)前填妥相關資料,將歷年成績單掃描電子檔及相關資料email至annechen@mail.mcu.edu.tw,email主旨需為:姓名_學號,例:陳曉明_943012365。詳情請上大陸招生網站http://mcsr.mcu.edu.tw/zh-hans/node/2619查閱,或洽承辦人陳心婷老師(分機2406)。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