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分校銘傳焦點

【959】國際教育有成 銘傳躋身全球最佳大學

【本刊訊】世界最具影響力的英國泰晤士報高等教育特刊全球最佳大學排行榜,9/21公布2016-2017年上榜學校,銘傳大學首次進榜,與台大、清大等26所台灣高校,同登全球著名學府。

銘傳秉持「一念三化」之教育宗旨,以卓越化、專業化、國際化三大目標努力,打造銘傳為一所「以教學為主,研究為輔,邁向國際化的綜合大學」。李校長表示,此次學校辦學獲得肯定,係在國際教育推動有成,不僅是亞洲第一所國際認證的大學,並設立美國分校,同時做到「進入銘傳、置身國際」的國內留學教育環境。此外,本校在學術研究方面,無論是質與量都有顯著的提升,如科技部大專生研究計畫,本校已連續五年奪全國私校之冠,此次能夠進榜全球最佳大學,彰顯本校在卓越的教學外,亦擁有優異研究能力。

泰晤士報高等教育特刊全球最佳大學排行榜調查,係依據教學、研究、引文、國際展望、產學合作等五大指標進行評比,與「QS世界大學排名」及「世界大學學術排名」共同被認為是世界三大最具影響力的全球性大學排名。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