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72】新生盃完結篇風保企管榮登籃球男女總冠軍

102年銘傳新生盃的男女籃球總決賽於上週二(11/19)在北銘逸仙堂畫下完美句點,兩場賽事毫無冷場,逸仙堂幾乎爆滿,熱情加油聲也穿梭在選手的每個動作中,甚至企管系翁振益和風保系邵靄如系主任親臨現場加油打氣。 桃園經濟系的林欣蓉老師也遠從桃園帶隊來加油。最終,籃球賽事由風保稱王,企管封后。

上週二(11/19)首先登場的是桃銘觀光對上北銘企管的女籃冠軍賽,由觀光系18號選手張依晴一開始的三分球轟炸開始了激烈的戰況,場中有許多動作也是非常吸睛,有突如其來的抄球得分,還有最後1秒的射籃得分,都讓人為之興奮。 但縱觀整場的焦點顯然都在觀光系的背號9程瓊瑩以及企管系的背號18王宛禎同學身上,幾乎是一枝獨秀的場面,在最終比數企管43比觀光25中,觀光的程瓊瑩就得了16分,占了分數的64%,企管的王宛禎選手更誇張,在43分中有38由她獨得,幾乎是總分的88%。縱使有「一枝獨秀」的場面,但也是在團隊的合作下才有如此亮眼的成績,今年女籃冠軍賽盛況可說是不遜於男籃,帶給了102新生不一樣的熱血。 至於接續的男籃冠軍賽也是不負大家所望,帶給大家視覺上最刺激的享受,由桃銘經濟對上北銘風保,經濟系透過比較利益合作無間,風保因體保生的賣力奮鬥,每個場面都精采萬分。 尤其在整場的比賽中,出現了12次的3分球,經濟5顆、風保7顆,幾乎每顆都讓全場氣氛活絡起來,每每的抄截、剎那間的巴鍋,都讓逸仙堂被歡呼聲給充斥,而在最後風保4號選手李宇杰爭取的罰球罰中後,最終風保以71:48大敗經濟,獲得男籃總冠軍的頭銜。 102年銘傳新生盃終於正式畫下句點,在每一場的比賽中,我們都可以看到選手背後的汗水及淚水,無論輸贏,都是一份光榮。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