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77A】銘傳歲末聯歡 歡樂滿堂

1/23中午台北校區的逸仙堂,齊聚各校區近千名教職員工、校友代表的歲末年終尾牙宴,席開83桌,熱鬧歡笑溫馨滿堂。 李校長舉杯感謝大家一年的辛勞,讓銘傳在全國少子化浪潮衝擊下仍有97%以上的報到率,且得到無數的第一,期勉大家要有健康的身體,在新的一年不斷向前邁進,在大家努力下銘傳蒸蒸日上。

教職員工和校友在永福樓豐盛美味的外燴佳餚中,欣賞熱力十足的啦啦舞校隊演出「小獅賀歲」和「青春熱舞」、校友會創會會長盧明珠帶來小調風情的「荷塘月色」、與「最炫民族風」、文山區忠順里長曾寧旖校友推出熱情活力精的專業級「國標舞」、桃園校區同仁大陣仗的「財神到」以及集結教學總三單位一人一句的「銘傳會更好」獻唱、傳管所在職生傑出模仿秀藝人唐從聖詼諧逗趣的「說學逗唱」、國教與陸教處還有傳院並艾朵拉舞團魅力無限的「中東肚皮舞」、台北校區同仁輕鬆活潑的「家有喜事」和充滿廟會年節歡騰的「歡樂連年」歌舞劇、數媒系余家豪和電通系林宗穎同學技藝高超絕倫的「扯鈴技藝」、校長和一級主管氣勢和諧都到位的「春風吻上我的臉」與「榕樹下」合唱等等、精彩連連的節目,讓大家眼睛忙著看,嘴巴忙著吃,還不時站起身起搶拍精彩鏡頭。

令人緊張心跳的「摸彩」貫穿整個活動,幸運大獎得主分別是:校長獎HTC ONE 64G智慧型手機/ 財務處魏伶真、校長特別獎彩金5000元/英語教學組林怡君和事務組彭盛財、沈主任獎ASUS 15.6吋筆記行電腦/體育室歐正聰、校友會盧明珠創會會長特別獎彩金5000元/華教系江惜美、3獎ASUS7吋平板電腦/企管系謝金樺和學務處黃馨銳:4獎-Panasonic微波爐/財務處黃郡慧和資網處王昭芬、5獎Panasonic數位相機/健康學院邱貞雯和總務處王寶貞、6獎彩金3000元財務處李美玉和廣告系陳華君。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