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68】兩校區迎新演唱會震撼落幕

「藝想天開 銘聲傳HIGH」台北校區迎新演唱會於上週二(10/15)安可圓滿,同學的熱情參與幾乎塞開場表演由國際學院同學Benson的個人演唱及熱音社的雲圖樂團揭開序幕,藝人無限甜心、宇宙人、白安、嚴爵、家家帶來一首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彼此之間的合唱更讓同學大飽耳福。壓軸藝人MP魔幻力量成員雖帶傷上陣,卻不減舞台魅力,為維持表演水準,甚至還一度重唱,堅持音樂公司的演唱品質,最後還邀台下同學一同到台上齊跳射手舞,讓同學留下難忘的回憶。MP成員驚呼:「銘傳的同學真是太熱情了!」 演唱會另一高潮便是抽獎,名牌包包分別由財一丁王韋力及企一乙廖湘羚獲得,又企一乙的蔡雨臻獨得最大獎平版電腦乙台。

桃銘迎新演唱會「銘星時代,傳動音浪」在Bii畢書盡與陳勢安熱血合唱「勢在必行」中劃下完美句點。上週三(10/16)晚上6:00不到就看見許多同學興奮的在體育館外面排隊,短短幾分鐘隊伍就從體育館排到了P棟,知名歌手的人氣指數就是不一樣!DJ咖啡糖賢齡現身,全場同學興奮尖叫。歌手王詩安首先出場,徐佳瑩、宇宙人、極限甜心、陳勢安、朱俐靜和畢書盡相繼登台,一首首好歌動人,同學們用熱情的鼓掌歡呼,奮力揮動手中的加油棒呼應! 兩位幸運兒抽中由HUAWEI廠商提供的智慧型手機,也成為同學欽羨的焦點。演唱會在同學們大合唱「為愛付出瘋狂,為夢受一點傷,為保護我的信仰,變得更堅強…」,歌手們也祝福銘傳人勇敢追尋自己的夢想中熱情落幕。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