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67】102新生入學排行 林口高中拔頭籌

本校新生來源出爐,新北市立林口高中以85名新生拔得頭籌,新生居住地則以苗栗以北最多。 根據教務處的資料顯示,本校新生共計3903人,以苗栗以北的人數居多,佔74.74%,其次是嘉義以南10.30%,而雲林以北8.99%,東部5.05%,離島最少佔0.92%。另依畢業高中學校人數排序,本校新生共來自326所高中,有超過半數的學生畢業於銘傳57所結盟高中,有209所高中人數不足10人,前十名分別為新北市立林口高中、國立基隆女中、桃園縣立壽山高中、新北市立新北高中、新北市立樹林高中、台北市立育成高中、台北市立復興高中、台北市立華江高中、新北市國立華僑高中及桃園縣立大園國際高中。 招生中心分析新生就學因素發現,新生多由網頁、師長、學長姐及親朋好友得知本校訊息,而本校也因地理位置及學校的口碑名聲受到新生的青睞,新生對於本校的高中生專區網頁、新鮮人部落格及先鋒營參與度最高。大學四年期間,新生最擔心課程學習,也希望四年內可以考取專業證照,通過語言檢定。

上圖:10/9(三)有同學在FB發起全國制服日的活動,雖然大學不再穿制服,但制服的記憶和代表性卻是能讓大學生們快速地在校內找到同好,一起努力大學生活。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