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67】優良導師專欄 P3-愛心 良心 耐心 三心具備的導師 電子系林奎至

身為一位教育工作者,最重要的就是三心–愛心、良心和耐心。 在銘傳8年的時間,本人秉著滿滿關懷學生的愛心,盡心盡力地教導學生。無非是要學生在這四年的大學生活除了學業上的精進外,心靈和品德上的成長更是不能少。再加上校長時時提醒本校的一念三化–人之兒女己之兒女,卓越化、專業化和國際化,更是我在帶領學生時心中最佳準則。 感謝學校給予老師們那麼好的一個環境,讓我們無後顧之憂地全心全力地來愛護和帶領學生。看著學生一日一日地成長,本應是老師心中最快樂的一件事,更是做為一位老師應盡的本份。本人從來沒有想到默默盡本分會得到學校如此地肯定,心中是非常地興奮與驚訝,但也令我覺得自己的責任更加大。希望能藉由這一次我這麼微不足道的作為,能激發更多其他老師的共鳴,大家一起為教育更好的下一代而更加努力,這何嘗不也是下一代學生之福。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