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66】三版專題/親善服務隊﹣隊員心得感言(摘)

隊員/廖曼利

親善服務隊的訓練是一種磨練,也是一種考驗,密集的訓練,讓我的身心都承受了很大的挑戰,但我欣然接受挑戰自己。幾個月下來的密集訓練,除了讓我提升了體態,舉手投足間的優雅之外,我也熟悉了國際禮儀、禮賓接待,也更提升了外語能力及應對進退,能更機制沉穩面對任何情況。這些寶貴的人生經歷,全拜密集國慶訓練及嚴峻要求所賜,我衷心感謝老師及學長姊們的指點提攜,我很榮幸成為國慶親善服務隊的一員,我將會更努力扮演好這個角色。相信在今年的國慶大典上大家都會有最完美表現! 隊員/陳玗函 國慶的服務訓練,比平常的訓練還要辛苦很多 ,但這些努力沒有白費,隊員之間的感情及默契都越來越好,互相鼓勵彼此。我覺得自己很幸運有這機會可以參與此次集訓,練習的過程不但體能體態方面進步很多,在抗壓性方面也是有很多成長,希望自己與整個團隊都能一直在成長中進步!

隊員/田芳瑜

今年國慶練習過程首先鍛鍊我們的體力,以及調整我們的姿態,包括:抬頭挺胸和踩高跟鞋走路的步法。透過不斷的訓練口語表達能力(無論是中文或是英文),更在學習中互相提醒和勉勵,感覺自己變得更加體貼細心在每一件事上。

隊員/何家琳

為了能夠在當天把服務工作做到最好,我們從暑假開始密集的訓練,訓練站姿、走姿、禮賓接待、接待外語等等,這些多樣的課程讓我們獲益良多,雖然有時候高跟鞋穿久了腳會痛,站久了腰會痠,但是有老師與夥伴的陪伴支持,這些小困難其實都不算什麼,讓我們一起為102國慶加油!

隊員/翁翎蓉
今年的國慶同時擔任幹部的工作,讓肩膀一下子沈重了起來。很高興的是我們有一群很棒的老師,和一群很團結的隊員能陪伴著我度過那些困難。這是一種榮譽、也同時是種使命。每一次的練習是為了讓每個動作都做的更流暢、自然。在這樣的訓練下,我相信我們今年會表現很好。

隊員/陳侑翌
在這幾週的訓練之下,雖然身體疲累但心卻不累,而且也學到了很多,感謝老師們及學姐們的叮嚀與指教,因為有伙伴們的砥礪和歡笑,並同為一個目標邁進,想做到最好的感覺,真的很快樂!對於這份挑戰我也充滿了熱情去接受! 隊員/陳葦庭 雖然有著去年的經驗,本應駕輕就熟,但心中的壓力卻比去年還大,因為對自我的要求提高,也希望做好學弟妹的模範。在這幾個月密集的訓練下,我們不斷累積自己的實力,也培養出良好的默契,而嚴格的規範及鍛練才能造就出現在的親善服務隊,102年國慶大典我們準備好了!

隊員/徐若晴

幾個月的訓練,學成的不單單只是鞠躬、走路、引導接待,我們完整內化自己成為一個最專業的服務人員。穿高跟鞋的時間伴隨著練習時間不斷延長,但有同伴在一起,無論多辛苦,都有一股力量讓我撐過去。這段時間對我來說有很深的意義,除了結交到許多好夥伴,更是對未來有了不同的見解和規劃,我相信我們必會在國慶大典中,大放異彩!

隊員/駱柏亨

加入金帥之後,總是長時間不停地密集訓練,讓我學到很多很專業的國際禮儀和美姿美儀,還有對於日常生活中的社交談吐有所提升,因此無論將來會從事什麼行業,這些所學都是受用的。距離國慶大典開始倒數,第一次擔任接待任務難免還是會緊張,但經過專業的訓練,我對自己有信心,希望當天能為學校爭光。

隊員/蔡倩文

因為加入了銘傳親善服務隊,讓我的大學生活有那麼一點點不一樣。從暑假開始到現在,維持了兩個月的訓練,從不熟練到現在團隊默契十足,過程很不簡單也讓我覺得很感動。師長,學長姐和夥伴都為了這個榮譽付出了很多,大家互相扶持勉勵,希望能在國慶大典上有完美的表現。

隊員/洪寬

加入銘傳親善服務隊也有一段時間了,為了國慶典禮,每個禮拜假日都不斷的密集訓練,讓我在身體素質跟體態上有很大的進步,也學習到國際禮儀,這些東西都是課堂上學不到的,雖然練習的時候很累,但是非常的值得。謝謝老師們給我這個機會,也謝謝學長姐們,不厭其煩地教導,很榮幸能在國慶日擔任禮賓接待!

隊員/邱楷元

箭在弦上,蓄勢待發,銘傳親善服務隊已經準備好了。 每個紮實的動作,每個專注的眼神,是平日累積嚴格訓練出來的,過程中,懷疑過自己能力,沒有信心,一無所有的感覺,但憑著對服務有熱誠,加上老師提攜與教導,現在的我們將會在國慶大典大放異彩,這就是我們的精神與現在的心情。

隊員/莊立宸

國慶的禮賓接待,一直是我們親善服務隊最看重與嚮往的公差,能被選到出此次的任務是我莫大的榮幸,經過老師一連串專業有規劃的訓練,雖然辛苦,但是看著自己一天天的進步,也練得越來越有成就感!真的非常感謝老師們給我這樣的機會去學習!

隊員/張揚

從沒想過本身已經是籃球校隊的我能有榮幸加入親善服務隊,同時也開始學習禮賓接待的學習。這個看似簡單卻需要花很多心思訓練的工作,讓我必須從一個蹦蹦跳跳的運動員轉成靜態的站立以及耐力訓練的接待人,剛開始真的很不習慣,但經過密集訓練後,臉上的微笑不再是僵硬的,久站的酸痛也漸漸的習慣了,口條上也進步許多,也更有自信了,這些學習真非常超值!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