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65】電子+應日&企管迎新樂翻天

以金馬影展為主題,富含質感與特色的電子工程與應日系學會迎新宿營,在9/14、15於台中翔園會館圓滿落幕!各路影帝影后(小隊輔)帶領著自己的粉絲(新生),不斷投入各片場(關卡)挑戰新穎有趣的活動,有些小隊一路過關斬將;有些小隊遭到片場導演封殺;更有些小隊遭到評委長(值星官)制裁,奉命以騎腳踏車的方式跑關,趣味十足的遊戲,讓每位粉絲跟隨影帝影后玩得樂此不疲。 室外晚會恍如仙境的香舞表演、捨身取義的自爆式火舞加上趣味搞怪的拜火儀式。室內晚會豐富的舞蹈表演及蟬連系卡拉冠軍的歌王組曲演唱;頒獎表揚當天戲劇性十足、勇敢sh ow出自我的小隊員及工作人員;翩翩起舞的動人旋律,更譜出無數對應日與電子的火花!長達三小時精彩絕倫的晚會,絲毫不遜當天打對台的五月天演唱會。 長達兩天的金馬影展於9/15晚間正式落幕,影帝影后與粉絲們充滿著不捨與回憶,給予工作人員最高的肯定。金馬影展的落幕,並不代表著我們情誼的結束,而是帶著美好的回憶,繼續邁開腳步度過四年更精采的大學生活。

另外,企管系9/13、14在萊馥渡假村舉辦「一企嗨翻迪士尼」迎新宿營,有令人驚豔的幹部表演、爆笑噴淚的「陽痿帝傳」學表、刺激熱血的闖關活動、魅力四射的舞團表演,還有味覺搭配學長姊熱血表演之視覺饗宴的野炊時間,都讓剛成為企管人的新生們與之共鳴熱情。 這次的迎新可說是圓滿成功,相信企管系仍會繼續在銘傳中揮灑熱情,把太陽花的意象與之共鳴。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