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64】林進財.徐亞萍.宋芳菲屹立杏壇40載 陳德昭獲弘道獎

在歲月的長河中,老師對學生的影響深遠,欣逢教師節,別忘了謝謝老師!支持老師!今年本校有102位老師長期奉獻杏壇,分別獲得教育部和私校協進會頒獎表揚。 在102位受獎教師中,其中69位得到教育部教師節資深優良教師表揚,企管系講座教授林進財、應中系副教授徐亞萍、體育室講師宋芳菲等,9/27將親臨中山樓接受教育部部長蔣偉寧頒贈弘揚師道獎章及1萬元獎金,以上3名教師同時獲私校協會頒贈至善獎。而體育室副教授何采容和講師游能揚、新聞系副教授傅錫誠、傳管系講師林民德、統資系副教授林秋華、觀光系副教授王大明、會計系講師羅吉台、國企系講師陳淑華等8名服務30年,獎金8千元;傳管系教授呂郁女等18名服務20年,獎金6千元;統資系副教授王智立等40名服務10年,獎金4千元。 至於獲私校協會表揚的資深及模範教師共45名,共同教育委員會召集人陳德昭以46年投注教學的熱情,榮獲最高榮譽弘道獎。教育所教授鈕則誠、管理學院副院長和家慧、品設系教授陳遠修、應中系副教授徐麗霞、風保系副教授盧榮和、體育室副教授鄭三權和助理教授歐正聰、統資系副教授陳克琛、通識中心副教授王聰智、安管系副教授范國勇、商設系講師廖卿枝、電子系講師趙家宏、資工系副教授王秋光、資傳系講師俎鴻明、企管系講師江雲驊、應日系副教授川合理惠等16名,獲大智獎;廣告系副教授郭秀莉等25名獲大勇獎。而傳管系教授呂郁女等33名則獲頒模範教師。本刊恭賀獲獎教師,也祝福天下的老師桃李滿人間,青春永不老!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