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金門分部

【849】應英碩專班金門招生 7/1-2前進金門辦英語夏令營

以國際化聲名遠播的本校,應用英語研究所和教育研究所碩士在職專班今年首度跨海到金門招生,4/12-25開放網路登錄通訊報名,提供金門在職人士一個進修英語和教育的好機會。 選在金門應英所102學年度開學之前,應英系師生今年暑假7/1-2將赴金門金寧中小學舉辦「國中小學英語情境教學活動夏令營」,歡迎金門國中小學學生前來體驗這場活潑創意兼具的英語教學活動。 2012年,本校持續在金門分部開設101學年度「金門青少年英語體驗嘉年華」(1梯次)、「金地區銘傳英語進修輔導班」、「銘傳大學金門英語戰鬥研習營」等課程活動,獲得很多正面的評價;延續此一深耕金門英語教育的使命感,2013年,英語嘉年華除高中職和國中外,將加辦一場國小的英語研習,並規劃「中小學英語文教師數位教學研習會」。在深耕金門英語教育之際,銘傳應英所更在今年前進金門,讓積極拓展國際化的金門人,擁有一個提升英語的進修管道。 應英系舉辦的金門國中小英語情境教學夏令營,師資精銳,由系主任蔡麗娟領隊,蘇旻洵和謝中能老師帶課,應英系黃詩涵(多益滿級分)、林柏宇(2012大陸全國英語演講二等獎)、李伍騏(英語司儀)、陳玟蓁(2013楓樹國小英語冬令營總召)擔任教學TA。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