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金門分部

【846N】金門分部 TQC WORD2010通過率達96%

金門分部於2012/12/11舉行TQC WORD2010測試,一年級新生共計25名考生參加應試,24名考生通過檢定,通過率高達96%! TQC是一項在台灣行之有年的軟體技能認證,TQC WORD2010共分為實用級、進階級、專業級。其中,實用級在術科第二、三、四類各考一題共三題;進階級則在術科項目,擇選出第一至六類各考一題共六題;專業級則在六大類中挑選20題混合作答,並包含倒扣機制。 辦公室應用課程老師白玉華表示,通過TQC WORD2010測驗不僅是學校畢業門檻要求,對學生未來在職場上也很有幫助。她同時表示,近年來,台灣因學歷氾濫,部分求職者轉向考取證照證明實力,其中,又以語言類及資訊科技最為熱門,考取證照儼然成為從茫茫人海中脫隱而出的機會。 電腦與通訊工程學系江叔盈主任與羅嘉寧老師指導學生邱鉦翰、黃佐源、柯文瀚和王麗瑜同學,2012/12/22赴勤益科技大學參加101 學年度台灣區機器人運動競技大賽,獲得遙控擂台人型機器人組比賽佳作。人型機器人的比賽不僅需要撰寫程式更要考慮機器人之重心平衡等問題,讓機器人可以來達成競賽之項目。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