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46】紀念包創辦人逝世四週年 表揚傑出校友 兒童心靈成長之旅

為紀念包創辦人逝世四週年,本校將於1/21~23舉辦音樂會,表揚傑出校友,並邀請來自台東、屏東、高雄及桃園偏遠地區200位弱勢家庭學童進行心靈成長之旅,以緬懷包創辦人慈愛胸懷,邀請全校師生及校友參加。 包創辦人紀念音樂會暨傑出校友表揚典禮,將於1/22(二)上午10-12時在本校台北校區逸仙堂舉行。今年將接受表揚的傑出校友,包括匯泰建設集團董事長盧明珠、聯廣傳播集團董事長暨香港商群邑台灣分公司董事長兼總裁余湘,及商周媒體集團執行長王文靜。 另外,為實踐包創辦人作育英才的無私教育理念,發揮「人之兒女,己之兒女」的慈愛胸懷,本校將特別為來自台東、屏東、高雄及桃園偏遠地區200位弱勢家庭兒童辦理生態環保、科學探索與職業角色體驗之旅,以協助弱勢兒童心靈健康成長。 銘傳校友心連心,本活動已獲得部分校友和師長贊助,也熱情邀請海內外各地銘傳人共同參與此有意義的活動,意者可與本校秘書處校友聯絡組連繫,期待大家的支持,讓偏遠弱勢小朋友來台北圓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