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旻/綜合報導

銘傳大學足球隊屢傳佳績,在111學年度大專院校五人制足球聯賽,以6:4的戰績擊退了南華大學,奪得冠軍的寶座。各節戰績如下,首戰以5:0擊退文化大學,第二場以2:3小輸屏東大學,而第三場與台北海洋科大的比賽則是3:3平手,最終在延長pk賽中以2:1險勝,接著藉由5:1擊退吳鳳科技大學,取得進入四強賽的門票,四強賽對上世新大學也以4:1的成績,進入總決賽,球員們憑著全力以付與永不放棄的精神,如願在大專院校五人制足球聯賽中「公開男生組團體」奪冠,而犯防三甲王懷緻更是帥氣拿下金手套獎,恭喜各位選手及教練。

此外,銘傳大學啦啦隊在5/27-28在中國文化大學體育館參加111學年度大專盃啦啦隊錦標賽,在丁翠苓教練和王秀銀老師帶領下,企管四甲陳冠茹與廣電三甲王芷庭憑藉著精彩的舞蹈,華麗的動作,在眾多隊伍中脫穎而出,共同獲得了彩球雙人公開組冠軍,殊不易。兩位得獎同學挹注大量的時間練習,上場時心態的穩定,才能換取到第一名的榮譽,本刊恭喜所有的隊員與教練,再一次為銘傳爭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