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刊訊】銘傳大學與中國青年救國團5/31簽署產學合作備忘錄,展開多元合作方案,包括開設公益講座及推廣課程等,救國團也將提供銘傳師生各地青年活動中心、健康中心、活動場地、住宿、教室等場地課程等優惠措施。

簽約儀式由銘傳全球教育系統李銓總校長,與救國團葛永光主任代表雙方簽約,李總校長並陪同葛主任一行參觀桃園校區各項先進的教學措施,葛永光主任對銘傳情境教學表示讚揚,並肯定生活融入教育的教學模式。

救國團葛永光主任由銘傳大學李銓總校長陪同參觀校區裡的魚菜共生農場


此次救國團隨行人員包括總團部學校青年服務處李孔智處長、學校處大專中心陳建宏總幹事,以及台北市團委會、桃園市團委會、劍潭青年活動中心及中國青年旅行社等單位主管。銘傳出席見證的師長則有沈佩蒂講座教授、樊中原秘書長、徐哲文學務長、閻建政總務長、桃園行政處楊瑞蓮處長、基河行政處兼產學推廣處林育慶處長、藝術中心綜合館李芝瑜館長、資網處陳建伯副處長,展現銘傳對此次簽約儀式的重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