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旻/綜合報導

本校特別重視運動與學業雙向的並行,也擁著有著不同於其他學校的「十力教育」,十項能力結合系院專業核心能力,建構完整的全人教育藍圖,讓學生們帶著真實力從學校畢業,而其中一項「體能力」便是注重學生的運動能力;本校校隊經常表現優異,因此體育室特別規劃於5/22在台北校區逸仙堂舉行「111學年度運動代表隊呈獻對外運動競賽成果暨歡送應屆畢業生」活動(下圖),多年來學校積極推展體育運動成效卓越,目前共有20支運動代表隊,更有多位同學入選國家代表隊員,為校爭光,運動代表隊將本學年度對外運動競賽成果呈現給學校,在112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中,本校總計有7面金牌、5面銀牌、5面銅牌、第五名一名、第六名一名、第七名三名、第八名一名,全國131所大專校院參賽,總排名第13名,私校排名第3名。

在團體成績方面共榮獲:第一名6座、第二名8座、第三名7座、第四名2座、第五名1座、第六名1座、第七名1座。

個人運動競賽成果,共榮獲:第一名9項、第二名5項、第三名 5項、第四名1項、第五名2項、第六名3項、第七名3項、第八名1項。期待新學年度銘傳運動代表隊再創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