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博俊/綜合報導

為提倡運動風氣,強化體適能與同事情誼交流,進而促進教職員工身心健康與團隊精神,體育室特舉辦球類運動錦標賽。比賽日期訂在6/20(二),共分為桌球、羽球及籃球三個項目,桌球和羽球舉辦地點均在【台北校區室內運動場】,比賽時間分別為9:30-11:30及13:00-16:30;籃球舉辦地點則10:30-11:30在【台北校區逸仙堂】,只要是本校專、兼任教職員工均可代表其單位報名參加,參加單位則以本校各學院、處室為主。

桌球比賽採五局三勝,每局11分,排點共五點,順序為男單、女雙、男單、男雙、女單,每隊人數4男3女,男生人數最多可報名5人,女生4人,若男生不足時,可由女生替補,每點球員不得重複。

羽球採三點二勝,落地得分制,每點以先取得30分者獲勝,排點順序為男雙、女雙、混雙,每隊比賽人數3男3女,男生至多可報名5人,女生4人,男生不足時一樣可由女生替補,同樣的每點球員也不可重複。

籃球採fiba規則,比賽共四節,每節10分鐘不停表,唯第四節最後2分鐘停錶,每隊報名人數最多18人,歡迎師長踴躍組隊參加。

此次,本校為鼓勵參與活動者,各項目前三名團體將頒發獎金,第一名4000元、第二名2800元、第三名1900元,而凡參賽即可得參賽獎品,以資鼓勵。對該活動有興趣之教職員,請按體育室所發之報名表填寫一式兩份,一份送至體育室報名,一份自存。報名至6/7(三)12:00截止。其餘詳細競賽規章請參閱活動報名表,有任何疑問也歡迎聯繫桃園體育室鄭三權老師,分機:3522,Email:cheng@mail.m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