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運動天地

校長盃總決賽 國企男籃、觀院女籃、犯防男排、應英女排 大贏家

蔡博俊/綜合報導

桃園校區與台北校區,在經歷了為期一個月的廝殺,終在5/19進行校區PK總決賽,籃球部分在桃園校區開打,由國企男籃、企管女籃前往桃園與男女雙料冠軍的觀院爭霸;排球部分在台北校區開戰,由犯防男排對上傳院男排、應英女排踢館企管女排。

籃球總決賽,國企男籃一轉「桃強北弱」刻板印象,在桃園校區64:53擊敗勁敵觀院,以11分險勝,捧起金盃,而企管女籃十分可惜,無法延續手感,在桃園也下起三分雨,最終結果觀院女籃以68:28擊退企管女籃,捍衛主場成功。

排球總決賽,來自桃園校區的犯防與應英均踢館成功,男排犯防以直落二擊敗企管帶走勝利,女排應英同樣也以直落二的成績擊敗台北校區二連霸的傳院,桃園校區隊伍成功舉起象徵最高榮耀的總冠軍大錦旗。

本屆校長盃籃排球總決賽,最終由國企男籃、觀院女籃、犯防男排、應英女排笑到最後,成為本屆校長盃大贏家。球場賽事結束了,但考場的賽事正準備開始,同學們在期待下一場賽事來到時,也別忘了期末考週正悄悄接近,務必好好備戰,成為最佳選手,迎接考卷上的挑戰,一起順利迎接歡樂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