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資中心5/27參訪宜蘭東岳村伊柚部落
為增加對部落傳統文化的認同感,由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主辦的原住民族文化部落參訪,將於5/27(六)7:10造訪宜蘭縣南澳鄉東岳村伊柚部落,體驗當地泰雅族文化與學習。活動免費並附贈餐點,為方便主辦方準備餐點數量,請事先報名,額滿為止,邀請有興趣的師生踴躍報名https://reurl.cc/0EVxe9。 (勗銓)

■■台北|服務學習5/23專題講座
畢業季即將到來,畢業門檻中的服務學習項目有缺少嗎?台北校區前程規劃處職涯發展中心將於5/23(二)18:00假E202音樂廳舉行「服務學習專題講座」,本次主題為快樂志工,樂在服務,由講師林祐鉞主講。大四生可擇一抵一場服務學習專題講座或成果發表會,歡迎同學踴躍報名https://eform.mcu.edu.tw/node/2411。 (勗銓)

■桃園|聖經真理研究社週三社課
期末將近,暑假也不遠了。桃銘聖經真理研究社社課為週三18:30,設有愛筵,歡迎大家共同參與。地點詳情請私訊【mcu_bsc】 (采倩)

■桃園|福智青年社8/18-21大專生命營
迷茫生活缺乏方向,遼闊的未來慌亂無序,想和志同道合的朋友們一同揭開疑惑,擁抱生命的美好與希望嗎?桃銘福智青年將攜手全國福智青年,於8/18-21一同舉辦全程免費四天三夜的「2023第56屆大專青年生命成長營」,地點於國立雲林科技大學,請在6/11前填寫表單https://bwyouth.wixsite.com/camp2023更多詳情請洽【bwy_ty_mcu】 (采倩)

■台北|羽球推廣盃5/22開打
本次比賽將在5/22-31於台北校區室內羽球場舉行,台北校區全體師生皆可挑戰成為參賽者!此次比賽將有五個項目分別是,男單、女單、男雙、女雙、混雙,且比賽獲勝者將獲得獎金作為獎勵!歡迎各位同學至比賽現場為各位選手加油,一起體驗熱血沸騰的賽事吧!更多詳情洽羽球社粉專【IG:mcbc111_tp】 (采諠)

■台北|國企會計聯合班排賽5/22開始PK
國企和會計系聯合班際排球賽來囉!5/22-6/2(五)12:10-13:00在室外排球場進行,就讀本校兩系所學生皆可參加,比賽採取男女混合組隊,不可跨班與跨年級報名,競賽規則依中華民國排球協會審定為主,遲到十五分鐘或比賽中有不良行為的隊伍,視情況取消資格與扣除保證金。預祝參賽者們旗開得勝,把獎金帶回家!也歡迎相揪來加油打氣! (子云.采諠)

■台北|熱舞社5/24成果發表
北銘熱舞大成《Back to the future 》來啦!5/24(三)就在新北市藝文中心演藝廳熱烈登場,這次還邀請到了友校和職業團體來相助演出,相信可以碰出不一樣的火花。此外,還有贊助商提供豐富的獎品現場抽獎!有興趣觀賞精彩表演的記得準時入場。想要追蹤更多訊息,歡迎到熱舞社IG:【dmc14th_mcutaipei】查看。(筠琪)

>>>更多社團活動照,請追踪:mcu_school_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