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采諠/綜合報導

國際教育交流處「國際學伴計畫」於4/22舉辦國際生校外活動,有來自日本、韓國、馬來西亞、泰國、越南、比利時、法國等國際生參加,由本地的學伴帶領國際生們一起走訪宜蘭農場台式控窯,品嚐土雞、地瓜、玉米還有傳統菜餚,也一併走訪了礁溪湯圍溝溫泉魚體驗。

「國際學伴計畫」旨在促進本地生和國際生接觸和交流,讓初來乍到的國際新生快速融入校園生活以及體驗台灣文化。每學年下學期期中考後皆會進行本地學伴招募,歡迎有服務熱誠、想結識國際生的本地學生,一起加入國際學伴計畫,增加自身國際視野與增強語文能力的同時,還能認識更多新朋友。

銘傳大學擁有眾多國際生,彷如一個小型地球村,想跟國際學生有更多的學習互動嗎?為促進本地學生和國際學生有更多的接觸和交流,由國際教育交流處辦理 「國際學生學伴計畫(Buddy Program)」為每位遠道而來的國際學生搭配本地生,協助國際學生更融入校園生活以及體驗台灣文化。有服務熱誠的同學們!快快加入銘傳學伴計畫。學伴新人面試會將於兩校區分別舉辦,桃園校區將於5/2(二)-5/3(三)中午12:00-13:00 於EE109進行面試,台北校區則是於5/4(四)-5/5(五)中午12:00-13:00 於D201-1,請有興趣的同學攜帶報名表前往面試,申請表請至國教處網站最新消息下載,更多詳情請見國教處網站最新消息:https://reurl.cc/RvV1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