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校長盃觀光稱覇男女籃 犯防男排 應英女排笑擁金

蔡博俊/台北.桃園報導

台北校區校長盃排球還在激烈廝殺中,桃園校區校長盃所有項目皆已圓滿落幕。籃球部分,男籃分別由觀光學院、電子系、醫工系、經濟系拿下冠亞季殿軍,女籃部分依序排名則是觀光學院、犯防系、心理系、資管系,其中觀光學院為本次校長盃籃球最大贏家,拿下了男女籃雙料冠軍。
排球部分,男排依序由犯防系、資傳系、觀光學院、電子系取得冠亞季殿軍錦旗,女排則是應英系、犯防系、應中系、品設系,而犯防女排十分可惜「銀」恨應英,不然可取得雙料冠軍的成就稱霸校長盃排球。

在4/25(二)的男籃冠軍賽中,觀院攻防一體,最後52:37打破電子奪冠美夢,而男籃季軍賽醫工以強大火力49:35擊敗經濟,拿下校長盃旅程中的最後一場勝利。

4/21(五)女籃冠軍賽,觀院彈無虛發,最終42:23射下犯防贏得冠軍,而季軍賽上心理靠著堅強的團隊防守,讓資管頻頻打鐵,終場31:24守下勝利,也守下季軍。

4/25(二)男排冠季軍賽,兩場雙方都與對手大戰三局,最終由犯防與觀院在驚滔駭浪中奪下冠季軍錦旗,女排部分則與男排相反,應英與應中都在冠季軍賽中以直落二擊敗對手帶走勝利。

桃園校區的賽程已告一段落,但台北校區仍在激烈廝殺中,4/27(四)女排會計2:0企管,傳院2:1財金,男排則是法律2:1會計,企管2:1風保。經歷了4/27(四)的廝殺,隔日冠軍賽女排確定由會計與傳院爭冠,男排則是法律與企管。

最後再次提醒總冠軍賽將於5/19(五)舉行,籃球在桃園校區,排球在台北校區,大家一起幫自己所屬的校區打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