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智媛。楊采倩/綜合報導
光陰似箭,大學四年轉眼間就近尾聲了,畢業門檻裡的「服務時數」完成了嗎?或是想要突破、拋開一成不變的生活,卻沒機會綻放自我,嶄露頭角嗎?那就快來加入由教育學程學會所主辦的「111年學年度大學生活體驗營」,成為熱心服務的工作人員吧!除可獲到8小時的服務時數之外,還能認識並結交不同科系的朋友們,報名自即日起至3/26(日)止,如果還想知道更多資訊,可參加於3/23(四)12:10開始在EE403教室所舉辦的說明會。

求學生涯中,都一定會經歷過中學及大學階段,兩者最大的差別在於,中學時偏向空有知識,卻不知如何運用,而大學相較於教課書上的知識,更著重於應用生活與習作,因此,許多大一新生不能馬上習慣這樣的學習環境,為了能讓即將入學的學弟妹,能夠良好體驗大學生活,教育學程學會在5/14(日)體驗營活動,帶給國高中學生不一樣的經驗!更多詳情可至教程學會IG及fb粉專查詢(mcu_education)

工作人員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nLdfhYNrh6fqibDF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