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刊訊】公共事務與行政學系吳鯤魯系主任、席代麟教授、馬祖校友會李文鵬前會長等師生一行,3/4拜訪連江縣王忠銘縣長,感謝縣府給予銘傳跨海辦學的最大支持,雙方並對目前銘傳在馬祖設立碩專班,及未來其他層面的產學合作,進行深入討論。

王縣長表示,銘傳自2004年起赴馬祖設立公事系碩士在職班,2006年起招收教育所在職班,並因應地方以觀光立縣為目標,2008年起轉為觀光所在職班,提供縣民在地學習,對於縣民是一大福音。他特別分享自己當年舟車勞頓赴台進修的辛苦就讀歷程,所以對於銘傳支援離島教育,深感佩服。縣長談及未來施政將提升至藝術文化、美感教育的高度,邀請銘傳能在第二屆國際藝術島活動,透過產學、社團、自助旅行等形式踴躍參與,銘傳和連江縣府攜手努力,共享受藝術饗宴,共創美麗連江。

此外,112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金門分部暨連江班)招生報名中,包括教育研究所碩士在職專班(金門分部)、公共事務與行政管理學系碩士在職專班(金門分部、連江班),3/31前受理報名,免筆試,採書面審查、4/22口試,歡迎金馬地區仕紳踴躍報考進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