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設系3/15系烤向你招手
誰說烤肉只能在中秋節呢?不要只有複製貼上的生活啦!品設系跟你一起打破傳統相約烤肉!3/15(三)18:00在桃銘BB坡烤肉區舉行「品設系系烤」歡迎品設人踴躍參加!欲參加者系費若繳A案須繳160元,繳B案者則無需繳交,更多資訊請洽品設系學會。 (宜芳)

■烏克麗麗社3/13期初大會
距離開學已有些時日,生活也逐漸步入正軌,烏克麗麗社將於3/13(一)18:00在S104迎來本學期的期初大會,一起用音樂展開新學期的篇章,在一成不變的校園生活中增添幾分色彩!社團精彩表演在18:30正式演出,想找個好位置享受近距離聽覺饗宴的朋友們,記得早點到場哦!相關資訊歡迎洽詢社團IG【mcu_uk】或FB粉專。 (俐吟)

■國企系3/20聯合校外歡樂派對
因為課業、社團和打工忙碌得失去認識新朋友的機會嗎?想認識其他學校或其他科系的朋友嗎?國企系將和北市大、台科大與國北教等七所大學的不同科系聯合舉辦歡樂派對,3/20(一)18:00-22:30在Omni進行活動,有興趣的同學千萬不要錯過這個機會!票價資訊可參考https://www.instagram.com/p/CpUp4iiLB67/?igshid=YmMyMTA2M2Y=,更多活動相關問題可向國企系學會聯絡【MCU_IB】。 (子云)

 

桃園校區經濟週(3/6-10)熱鬧在P棟中庭落幕,辣炒年糕、壽司、冰涼的冬瓜茶還有每天隱藏小驚喜,提供給吃膩學餐的師生們有更多的餐點選擇,熱情叫賣聲此起彼落,讓P棟中庭熱鬧滿點。(文.圖/張雅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