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校慶活動 / 產創中心歡慶校慶 銘傳產品優惠齊發

李勗銓/綜合報導
銘揚四海、傳頌千秋。為慶祝銘傳66週年校慶,產品創新中心自即日起至3/31(五)止,多項產品有66折的優惠活動還有滿額贈好禮,高梁啤酒3/24(五)前預購亦享有買五送一,歡迎銘傳師生至產創中心選購,一同慶賀銘傳大學生日快樂。

產創中心最受歡迎的商品之一是「銘傳乾拌麵」,花生麻醬乾拌麵、酸辣乾拌麵皆是源自於包奶奶的好手藝,限量推出綜合版,其中包含薑泥苦茶油麵線,三種口味一次滿足。搭配校慶活動,單筆消費單筆消費滿266元贈束口後背包一個、滿666元贈香檳杯一個、滿1066元贈高梁啤酒一瓶。束口袋、銘傳徽章、銘傳多用途收納包等眾多商品,亦享有66折優惠。

其中,「嵐1957」高粱啤酒為銘傳生科系研發、產創中心設計,並攜手台灣冠軍酒廠D8、傳茂國際孕育而生,銘傳大學擁有跨國界多校區,瓶身設計理念源自於金門分部面對的金龜山,故首支產品以山為視覺設計,用線條呈現山的面貌,表現出雲霧繚繞的氛圍,便以此命名。而酒標為產創中心設計並結合歷年設計學院學生的作品,讓銘傳好設計發光發熱,且酒體整體微苦又回甘,現有同規格買五送一、二入禮盒390元、一手六瓶990元、一箱24瓶3699元的優惠活動,邀請教職員生至產創中心選購或至產創中心Line@客服詢問 https://reurl.cc/o00pz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