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學院小設盃即起報名

疫情尾聲近了!2023屬於設計學院的大型體育競賽來啦!去年小設盃以排球、籃球、羽球等多項球類運動,展開系際與班際之間如火如荼的競賽,其中的排球和籃球更細分為男子與女子組,讓更多人能上場較競,也邀請專業裁判及協助人員幫助大會順利進行,就算偶有因大雨導致比賽耽擱,同學們的熱情也沒被澆滅。

而今年設計學院小設盃將於3/20(一)至3/24(五)進行!設院的各位同學們趕快踴躍報名比賽吧!有興趣的同學們從2/20(一)至3/5(日)都可以報名參加,其他同學也可以相伴到現場支持比賽,為場上奔跑的參賽者加油喔!想了解更多關於小設盃的內容請持續關注銘傳大學設計學院mcudesign_的ig粉絲專頁以了解詳情,在拼盡腦汁產出創意之餘,歡迎設計人快快組隊踴躍參與賽事,也用運動來釋放更多的壓力。 (宜芳)

 

■統資系班際盃2/20-24開打
統資系班際盃2/20開打,已完成報名的隊伍們,記得按照公告賽程,準備前往赴賽,統資人想看到精湛的投籃技術、漂亮的扣球、準確的削球嗎?2/20-24中午12:10~12:50桌球、排球、籃球統統有!快快呼朋引伴至體育館為朋友們旗鼓吶喊吧!目前只有桌球報名至2/22中午止喔!詳情請搜尋統資系IG粉專:[mcuasis] ( 子云·欣芳 )